Monday, October 6, 2008

安心吧, 我的好兄弟.

在他上路的時候, 天下起了毛毛雨.
我們心裡都知道, 上天也替他感到難過.
不想讓人看到我心裡的痛楚, 所以忍下了眼淚, 但以看到他安詳的臉容..再也忍不住了.
兄弟, 安心上路吧!
這是我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真的想不到他這麼年輕就走了, 真的有點不甘心.
"新仔對不起, 我們時常忽略了你, 讓你感到難過." 這句話也沒可能和他說了.
他時常會說一些話弄到我們又氣又笑,
17年的兄弟這樣就少了一個.
想起每次新年都和他一起玩牌, 所有人都全軍覆沒, 就很莫名其妙的輸在他一個人的手上,
然後他又擺出很不可一世的樣子, 真想揍扁他, 但一看到阿權和他吵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笑翻.
也很感謝他, 因為他的離開, 而讓我爸逃過一劫, 及時可以送去醫院, 如果不是的話我爸可能也在睡夢中離開.
新仔, 我們想好了, 以後也不想再看到任何一個好朋友離開我們, 決定戒菸了,
你好好保佑我們成功喔!!
以後每年我們都會去探望你的.
我們永遠想念你.

2 comments:

W!nnie1010 said...

guy...u muz b tough oh...
everyting wil b fine soon...
although ur fren nt beside u alr..
bt his soul is alz in ur heart..
he wil b happy becz had u such a gud buddy...

~* Lullaby Hui linG *~ said...

my precious friend,
we must be brave when face all these ok?
we will meet him one day in heaven...
gambateh!!!


with care,
hui ling